不就是如此嗎
朋友??

心中常常會有OS
這打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體悟出來
人跟人之間交朋友
有時候你對人家掏心掏肺
人家還不見得感激你
但人家對自己掏心掏肺
也不見得自己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所以真的是看對象
(大家捫心自問一下)
就像你認為這朋友對自己重要
但他卻覺得你可有可無
也或許這朋友覺得你對他超級嘛機
但自己心裡定位重要的卻是其他的朋友
所以真的有超級好朋友嗎
我好難懂
朋友的定義到底是為何
好朋友跟朋友之間又為何
磁場一樣??
志趣同好一樣??
不會太複雜了嗎
我只想單純的擁有朋友
或是更好的朋友

人跟人之間關係很微妙
那天聽某些朋友說
在她們的班級
沒有永遠的朋友
也沒有永遠的敵人
挖巫 也太驚恐了
這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但這也是最現實的小型社會


------------------------------------
隨著年紀增長
友誼不見得會長存
小時候都認為
能和朋友擁有這麼長久的交情
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相對的也會特別珍惜
不管是同性朋友還是異性朋友
即使交了男女朋友
大家還是好朋友不是嗎
不喜歡各自交了男女朋友後
友誼就變淡
在我身邊其實少之又少
應該說是沒有
我也希望將來不會發生
你知道我在說你
因為你太刻意說了
這會讓我有點不開心
畢竟時候又還沒到
等你交了改變也不遲吧
我也不會覺得怎樣
朋友有來有去
不見得會維繫一輩子
但如果你珍惜
你就會維繫下去
所以不需說那些話
等時候到了
會有變化就會有變化
不用等你說
就會改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