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いなぁ...

天氣播報員似乎越來越不可信
梅雨季令人好氣餒
因為遲遲不出現
感覺都要悶出病來

雲層都累積這麼厚了
怎麼還不下雨

梅雨季這次有點遲到喔









五月天好快要過去
六月即將來臨
好快好快









戴口罩有點上癮了
昨晚補習沒拿下來是因為.....
臉不能見人
噗噗
但口罩好方便
不過真的有點小咳嗽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