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いなぁ...
天氣播報員似乎越來越不可信
梅雨季令人好氣餒
因為遲遲不出現
感覺都要悶出病來

雲層都累積這麼厚了
怎麼還不下雨
梅雨季這次有點遲到喔
五月天好快要過去
六月即將來臨
好快好快

戴口罩有點上癮了
昨晚補習沒拿下來是因為.....
臉不能見人
噗噗
但口罩好方便
不過真的有點小咳嗽囉
暈
天氣播報員似乎越來越不可信
梅雨季令人好氣餒
因為遲遲不出現
感覺都要悶出病來

雲層都累積這麼厚了
怎麼還不下雨
梅雨季這次有點遲到喔
五月天好快要過去
六月即將來臨
好快好快

戴口罩有點上癮了
昨晚補習沒拿下來是因為.....
臉不能見人
噗噗
但口罩好方便
不過真的有點小咳嗽囉
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