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
我感性的個性收斂不少
但其實不然
對於家人我第一個沒輒
再來就是朋友
關於前一篇文章
看到朋友的留言
不管認識多久
每個人的留言都讓我好窩心
還有MSN的離線訊息
令我又哭又笑
噗哈哈
像個神經病
有你(妳)們大家的愛
我幸福滿滿
好開心壓
花哈
誤會我的人
不管你認為我怎樣
我也謝謝你
這段時間的相處
雖然結果這樣遺憾
但希望未來的你過得好
我感性的個性收斂不少
但其實不然
對於家人我第一個沒輒
再來就是朋友
關於前一篇文章
看到朋友的留言
不管認識多久
每個人的留言都讓我好窩心
還有MSN的離線訊息
令我又哭又笑
噗哈哈
像個神經病
有你(妳)們大家的愛
我幸福滿滿
好開心壓
花哈
誤會我的人
不管你認為我怎樣
我也謝謝你
這段時間的相處
雖然結果這樣遺憾
但希望未來的你過得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