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睡不怎麼好
躺在床上總要翻個一小時多才能入睡

說我有心事
好像也沒有

說沒心事
似乎又有東西壓在心頭

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幾點入睡
只知道很累很累

現在連小憩都不敢
怕晚上又會翻來翻去睡不著

我想說
我是很懶的女生
想到要保養才會去努力保養一下
但隔天又會破功
註定要當醜女人阿

韓國話真的很難懂
到底是誰發明的
比日文還難懂
看到日文我真的感到很親切


還有
會不會有人想傳簡訊給某人
卻傳錯訊息給另一個人
等到有人回訊時才發現
阿..我傳錯了
那也太囧
但沒回訊更讓人為之氣結

總之
我今天是疲憊的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