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其實睡不怎麼好
躺在床上總要翻個一小時多才能入睡
說我有心事
好像也沒有
說沒心事
似乎又有東西壓在心頭
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幾點入睡
只知道很累很累
現在連小憩都不敢
怕晚上又會翻來翻去睡不著
我想說
我是很懶的女生
想到要保養才會去努力保養一下
但隔天又會破功
註定要當醜女人阿
韓國話真的很難懂
到底是誰發明的
比日文還難懂
看到日文我真的感到很親切
噗
還有
會不會有人想傳簡訊給某人
卻傳錯訊息給另一個人
等到有人回訊時才發現
阿..我傳錯了
那也太囧
但沒回訊更讓人為之氣結
總之
我今天是疲憊的開心
其實睡不怎麼好
躺在床上總要翻個一小時多才能入睡
說我有心事
好像也沒有
說沒心事
似乎又有東西壓在心頭
最後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幾點入睡
只知道很累很累
現在連小憩都不敢
怕晚上又會翻來翻去睡不著
我想說
我是很懶的女生
想到要保養才會去努力保養一下
但隔天又會破功
註定要當醜女人阿
韓國話真的很難懂
到底是誰發明的
比日文還難懂
看到日文我真的感到很親切
噗
還有
會不會有人想傳簡訊給某人
卻傳錯訊息給另一個人
等到有人回訊時才發現
阿..我傳錯了
那也太囧
但沒回訊更讓人為之氣結
總之
我今天是疲憊的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