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衰
第一次遇到倒閉事件
害我一百傻眼
(大家都很傻眼阿)

我補習的地方倒了ㄟ
好酷炫
我們整批都要去別的地方上課
萬般無奈
只有統計老師沒變
其他老師大變更
喔NO阿...
跟大中老師都有感情了
以後要見到只能去嘉義中正
哭哭阿

人生好無常無奈喔
哪知道自己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跟老師都相處四個月了
挺難過的說
但老師也許大風大浪都見過了吧
後半段的課他一樣講課講笑話
好像一點事情也沒有

阿..
那時候我一直再想回家要怎樣跟我阿母說
她一定聽到會血壓升高阿
哈哈
不過好像我還沒跟她說
她就血壓高了
噗噗

反正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不要再去那邊報名了拉
直接去志聖或是大碩拉
我們都併在一起了

挖污
我好LOW
老師一定也很LOW
被倒閉的感覺好囧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