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
只是例行檢查
住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沒想到住了普通病房一個禮拜
因為暈迷就轉進加護病房
好不容易清醒了又被細菌感染
情形真的很不樂觀
在這20幾天
每天晚上都在醫院陪奶奶
可是看著奶奶一天天的體力衰弱
身上很多針孔
真的讓人心疼
不求什麼
只希望奶奶少受點苦
奶奶加油
只是例行檢查
住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沒想到住了普通病房一個禮拜
因為暈迷就轉進加護病房
好不容易清醒了又被細菌感染
情形真的很不樂觀
在這20幾天
每天晚上都在醫院陪奶奶
可是看著奶奶一天天的體力衰弱
身上很多針孔
真的讓人心疼
不求什麼
只希望奶奶少受點苦
奶奶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