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
只是例行檢查
住兩天就可以出院了
沒想到住了普通病房一個禮拜
因為暈迷就轉進加護病房
好不容易清醒了又被細菌感染
情形真的很不樂觀

在這20幾天
每天晚上都在醫院陪奶奶
可是看著奶奶一天天的體力衰弱
身上很多針孔
真的讓人心疼
不求什麼
只希望奶奶少受點苦
奶奶加油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