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有得罪你嗎
還是我想太多
如果我有得罪你
請你大方跟我說
我會改進的
如果你也珍惜我這朋友的話
結果大家一看到
馬上都來跟我講
那我做人也太失敗
囧
可是我也會希望你們跟我說
有改進才會進步拉
我有得罪你嗎
還是我想太多
如果我有得罪你
請你大方跟我說
我會改進的
如果你也珍惜我這朋友的話
結果大家一看到
馬上都來跟我講
那我做人也太失敗
囧
可是我也會希望你們跟我說
有改進才會進步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