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淨


今天是最後一次去南台別院
替阿嬤最後一旬誦經
明天就49天了
時間過好快

但今晚
我心很不寧靜
誦經誦的很緊張
整個都快喘不過氣來


阿母她說
希望以後有時間
也可以去那邊念經
想著別人替阿嬤誦經
那我們也要念經迴向給別人
這是很好的事情對吧


不過還是很開心拉
兩個禮拜不見
一見面就大大揮手阿
也太可愛了你
以後可能就見不到面囉
回家時候
看你一直跟我揮手道再見
我也捨不得你了
弟弟如果有緣分的話
希望我們會再見面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