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特質


我不是柔弱的女生
也不想當柔弱的女生
雖然一開始都會被誤以為


我一直想當帥氣的女生
但都一直帥氣不起來


我不甜
也不艷麗
氣質也還好


那我究竟是怎樣特質的女生
我有問我阿母
但阿母都用負面評語跟我說
阿~
迷糊、沒個性、沒心機.....
阿母對我完全毫無讚美啊




就說拉
我也不懂我自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