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特質
我不是柔弱的女生
也不想當柔弱的女生
雖然一開始都會被誤以為
我一直想當帥氣的女生
但都一直帥氣不起來
我不甜
也不艷麗
氣質也還好
那我究竟是怎樣特質的女生
我有問我阿母
但阿母都用負面評語跟我說
阿~
迷糊、沒個性、沒心機.....
阿母對我完全毫無讚美啊
囧
就說拉
我也不懂我自己
我不是柔弱的女生
也不想當柔弱的女生
雖然一開始都會被誤以為
我一直想當帥氣的女生
但都一直帥氣不起來
我不甜
也不艷麗
氣質也還好
那我究竟是怎樣特質的女生
我有問我阿母
但阿母都用負面評語跟我說
阿~
迷糊、沒個性、沒心機.....
阿母對我完全毫無讚美啊
囧
就說拉
我也不懂我自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