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是否都帶著一個面具
到底在誰的面前
才會脫下面具
展現真正的自己
而卸下心防需要多大勇氣??
人與人之間的談話
只要談得來就是契合??
只要說話不投機就說沒建設性??
這界線似乎都沒個準
最後的相處
就只剩下迎合才能維繫
那多可悲
難怪人長越大
心事越藏越多
朋友越來越少
真正懂自己
而自己也懂對方的
究竟有多少呢??
是否都帶著一個面具
到底在誰的面前
才會脫下面具
展現真正的自己
而卸下心防需要多大勇氣??
人與人之間的談話
只要談得來就是契合??
只要說話不投機就說沒建設性??
這界線似乎都沒個準
最後的相處
就只剩下迎合才能維繫
那多可悲
難怪人長越大
心事越藏越多
朋友越來越少
真正懂自己
而自己也懂對方的
究竟有多少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