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
是否都帶著一個面具
到底在誰的面前
才會脫下面具
展現真正的自己


而卸下心防需要多大勇氣??


人與人之間的談話
只要談得來就是契合??
只要說話不投機就說沒建設性??
這界線似乎都沒個準
最後的相處
就只剩下迎合才能維繫
那多可悲


難怪人長越大
心事越藏越多
朋友越來越少
真正懂自己
而自己也懂對方的
究竟有多少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