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開始使用無名
一直到現在
2006-2009
在這中間
放了小時候、高中到大學的相片
(唯獨那醜醜的國中時期沒放)
現在陳NG那本雖然不會刪除
但也不再更新
寫這文章其實沒什麼
只是想跟舊的自己說掰掰
2010又是一個新的階段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開心的
也有不開心的
有溫馨的
也有逼自己成長的
我通通接受
也許以前真的過的太安逸了
兩輪過了
真的該好好省思自己
陳NG
AZa AZa~Fighting~
一直到現在
2006-2009
在這中間
放了小時候、高中到大學的相片
(唯獨那醜醜的國中時期沒放)
現在陳NG那本雖然不會刪除
但也不再更新
寫這文章其實沒什麼
只是想跟舊的自己說掰掰
2010又是一個新的階段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開心的
也有不開心的
有溫馨的
也有逼自己成長的
我通通接受
也許以前真的過的太安逸了
兩輪過了
真的該好好省思自己
陳NG
AZa AZa~Fighting~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