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
人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亦或
人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
也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是哪一種??
人一出生
有時就已決定命運如何
若真要計較
是計較不了
是怪自己前世修的福報不夠
怪自己怎樣努力也無法成就
還是怪老天為何這樣安排
唉~
人嘛
真是險惡狡詐愚癡的動物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怕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這樣想也許好一點是吧
應該感謝老天
沒把所以福分拿走
與其有時間在那怨天尤人
還不如認真過活還比較對得起自己
話雖如此
還是會有一些遺憾
人家都說
不管做什麼事
只要願意做
還是來得及
但我否定這句話
如果真是這樣
有些事不在年輕時去揮灑
何謂年輕
是吧
不就是篇抱怨文嘛
名符其實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承認我最近脾氣差了點
喔~應該不只差了點
而是完全暴躁
看來是大姨媽要來了
(大姨媽心想關我什麼事)
我不想宅在家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真是一句好話
--------------------------------------------------------
交朋友有啥難
屁
超難
以前我都得交朋友不難啊
大家和樂融融處一片
多好啊
但現在對我來說
超難
我不懂人的心思啦
況且有時候我不大會說話
大腦還沒思考完
嘴巴就磞出來
真是辛苦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偶爾被我傷害卻還在我身邊
真是謝謝你(妳)們沒遺棄我
我都覺得我這種人還能有朋友真是奇蹟
唉~
有些人就真的好相處
有時候不用說太多也懂彼此在想什麼
完全就自在自在啊
即使不常見面
一見面也可以聊天聊地聊到江南去
(這是哪裡的用法??)
遇到少數狗屁倒灶的人
真是令我傻眼
齁
我心思沒那嚜細膩
所以能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忍耐度有限
包容度也有限
不要一直挑戰我
簡單點多好
不是嗎
還有
不要在我面前說大話
雖然我記性不好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些什麼
合則聚
不合則散
機會給多都爛掉了
我應該直接錄個音
以後都repeat就好
話題一再重複
大家都累了
還有一種
拜託不要對我虛偽好嗎
我會怕啊
畢竟我沒啥反擊能力
還有以為你要賞我糖吃
喔~我真笨
難不成
其實虛偽的是我??
做賊的喊捉賊??
哈哈
真是屁話
也是實話
人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亦或
人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
也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是哪一種??
人一出生
有時就已決定命運如何
若真要計較
是計較不了
是怪自己前世修的福報不夠
怪自己怎樣努力也無法成就
還是怪老天為何這樣安排
唉~
人嘛
真是險惡狡詐愚癡的動物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怕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這樣想也許好一點是吧
應該感謝老天
沒把所以福分拿走
與其有時間在那怨天尤人
還不如認真過活還比較對得起自己
話雖如此
還是會有一些遺憾
人家都說
不管做什麼事
只要願意做
還是來得及
但我否定這句話
如果真是這樣
有些事不在年輕時去揮灑
何謂年輕
是吧
不就是篇抱怨文嘛
名符其實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承認我最近脾氣差了點
喔~應該不只差了點
而是完全暴躁
看來是大姨媽要來了
(大姨媽心想關我什麼事)
我不想宅在家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真是一句好話
--------------------------------------------------------
交朋友有啥難
屁
超難
以前我都得交朋友不難啊
大家和樂融融處一片
多好啊
但現在對我來說
超難
我不懂人的心思啦
況且有時候我不大會說話
大腦還沒思考完
嘴巴就磞出來
真是辛苦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偶爾被我傷害卻還在我身邊
真是謝謝你(妳)們沒遺棄我
我都覺得我這種人還能有朋友真是奇蹟
唉~
有些人就真的好相處
有時候不用說太多也懂彼此在想什麼
完全就自在自在啊
即使不常見面
一見面也可以聊天聊地聊到江南去
(這是哪裡的用法??)
遇到少數狗屁倒灶的人
真是令我傻眼
齁
我心思沒那嚜細膩
所以能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忍耐度有限
包容度也有限
不要一直挑戰我
簡單點多好
不是嗎
還有
不要在我面前說大話
雖然我記性不好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些什麼
合則聚
不合則散
機會給多都爛掉了
我應該直接錄個音
以後都repeat就好
話題一再重複
大家都累了
還有一種
拜託不要對我虛偽好嗎
我會怕啊
畢竟我沒啥反擊能力
還有以為你要賞我糖吃
喔~我真笨
難不成
其實虛偽的是我??
做賊的喊捉賊??
哈哈
真是屁話
也是實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