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
人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亦或
人不能選擇自己的人生
也不能改變自己的人生
是哪一種??



人一出生
有時就已決定命運如何
若真要計較
是計較不了
是怪自己前世修的福報不夠
怪自己怎樣努力也無法成就
還是怪老天為何這樣安排

唉~
人嘛
真是險惡狡詐愚癡的動物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可怕
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這樣想也許好一點是吧
應該感謝老天
沒把所以福分拿走
與其有時間在那怨天尤人
還不如認真過活還比較對得起自己

話雖如此
還是會有一些遺憾
人家都說
不管做什麼事
只要願意做
還是來得及
但我否定這句話
如果真是這樣
有些事不在年輕時去揮灑
何謂年輕
是吧


不就是篇抱怨文嘛
名符其實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承認我最近脾氣差了點
喔~應該不只差了點
而是完全暴躁
看來是大姨媽要來了
(大姨媽心想關我什麼事)
我不想宅在家啊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真是一句好話

--------------------------------------------------------
交朋友有啥難

超難

以前我都得交朋友不難啊
大家和樂融融處一片
多好啊
但現在對我來說
超難
我不懂人的心思啦
況且有時候我不大會說話
大腦還沒思考完
嘴巴就磞出來
真是辛苦了我親愛的朋友們
偶爾被我傷害卻還在我身邊
真是謝謝你(妳)們沒遺棄我
我都覺得我這種人還能有朋友真是奇蹟

唉~
有些人就真的好相處
有時候不用說太多也懂彼此在想什麼
完全就自在自在啊
即使不常見面
一見面也可以聊天聊地聊到江南去
(這是哪裡的用法??)
遇到少數狗屁倒灶的人
真是令我傻眼

我心思沒那嚜細膩
所以能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我的忍耐度有限
包容度也有限
不要一直挑戰我
簡單點多好
不是嗎
還有
不要在我面前說大話
雖然我記性不好
但偶爾還是會想起些什麼
合則聚
不合則散
機會給多都爛掉了
我應該直接錄個音
以後都repeat就好
話題一再重複
大家都累了


還有一種
拜託不要對我虛偽好嗎
我會怕啊
畢竟我沒啥反擊能力
還有以為你要賞我糖吃
喔~我真笨



難不成
其實虛偽的是我??
做賊的喊捉賊??
哈哈
真是屁話
也是實話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