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
沒在學校唸書
跑去老地方
把音樂放大聲
開開心心念國企
但~
讀了一下午
坐到屁股超痛的啦
原本想要回家
但想想都在外面了
就跑去體育場那晃晃
不過那邊都是一大群伯伯
令我有點驚恐
所以決定要回家時
發現極限運動場都沒人欸
我就進去玩耍了
下午天氣很棒棒
風也很棒棒
自己一個人的FU更棒棒

只是齁
穿跟鞋實在很難走動拍照
我很怕我摔跤
哈~
但極限運動場就是摔跤的好地方ㄚ


只是回家後
被我阿母警告啦
她覺得我自己一個人跑去那邊很危險
但我覺得很喔顆ㄚ
那邊有攤販
有管理員
應該還好吧
隔壁還有小朋友在練拳
噗噗

我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的午後ㄚ
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