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了一些話
想想
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只能說
好好想想未來吧
怎樣做
對自己才是最好
也只有自己知道
人的一生
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不要再過著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這太不像你了
不是嗎??
想想
還是保持距離的好
只能說
好好想想未來吧
怎樣做
對自己才是最好
也只有自己知道
人的一生
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不要再過著一天算一天的日子
這太不像你了
不是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