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毫不在意吧
不管在不在乎
那都無所謂了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要好或不好
要散或離開
怎樣都可以
如果不重視
不放在心上
那都是狗屁
或許在路上看到
不會有一絲尷尬
可能會多一點不屑
看不慣
你一再批評父母
給自家朋友女友聽
批評自己好友
給自家女友聽
批評自己女友
給自家好友聽
想當然爾
我應該也受到你的不屑與批評
但這都沒關係
不要以為自己永遠都是中心
有些人不離開
或許他們愛你
但他們不是活該
都要受你的罪
也許他們真的把你當朋友
能忍受你的幼稚與怨天尤人
但也許他們對你其實內心嗤之以鼻
只是遊戲人間、酒肉朋友罷了
對於你
我只能說無奈還是無奈
毫不在意吧
不管在不在乎
那都無所謂了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要好或不好
要散或離開
怎樣都可以
如果不重視
不放在心上
那都是狗屁
或許在路上看到
不會有一絲尷尬
可能會多一點不屑
看不慣
你一再批評父母
給自家朋友女友聽
批評自己好友
給自家女友聽
批評自己女友
給自家好友聽
想當然爾
我應該也受到你的不屑與批評
但這都沒關係
不要以為自己永遠都是中心
有些人不離開
或許他們愛你
但他們不是活該
都要受你的罪
也許他們真的把你當朋友
能忍受你的幼稚與怨天尤人
但也許他們對你其實內心嗤之以鼻
只是遊戲人間、酒肉朋友罷了
對於你
我只能說無奈還是無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