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
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都無所謂了
真的就只是一個キモチ的問題
如果連當朋友
都要互看臉色
那多囧
也許你得看他的臉色
但我不需要
所以離遠一點也好
不管是對誰
都好
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都無所謂了
真的就只是一個キモチ的問題
如果連當朋友
都要互看臉色
那多囧
也許你得看他的臉色
但我不需要
所以離遠一點也好
不管是對誰
都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