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問我..
我們人的心有幾顆..
我說..阿不就ㄧ顆嗎..
不然有很幾顆..
阿母說..有三顆..
我問..爲啥..
她說..因為三心兩意阿..
所以有三顆..
虧我阿母想得出來..
真的很冷..
不過也是啦..
人心欲望無窮..
想的特別多..
或許真的有三顆..
花哈哈..
我們人的心有幾顆..
我說..阿不就ㄧ顆嗎..
不然有很幾顆..
阿母說..有三顆..
我問..爲啥..
她說..因為三心兩意阿..
所以有三顆..
虧我阿母想得出來..
真的很冷..
不過也是啦..
人心欲望無窮..
想的特別多..
或許真的有三顆..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