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問我..

我們人的心有幾顆..


我說..阿不就ㄧ顆嗎..

不然有很幾顆..


阿母說..有三顆..

我問..爲啥..

她說..因為三心兩意阿..

所以有三顆..



虧我阿母想得出來..

真的很冷..

不過也是啦..

人心欲望無窮..

想的特別多..

或許真的有三顆..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