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
可口可樂..
心情不好..
喝可樂真的很有效..
我已經喝了2天的可樂..
明天續杯繼續喝..
在日本..
也只有可樂可以喝..
哈哈..
以後我養的狗..
也要叫可樂..
媽..
我們養隻狗吧..
花哈..
哈哈..
哈哈哈..
可口可樂..
心情不好..
喝可樂真的很有效..
我已經喝了2天的可樂..
明天續杯繼續喝..
在日本..
也只有可樂可以喝..
哈哈..
以後我養的狗..
也要叫可樂..
媽..
我們養隻狗吧..
花哈..
哈哈..
哈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