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愛..
都是想佔有..
認為那才是愛對方最好的方式..


在我認為..
不是這樣..

如果你的愛讓人窒息..
讓人不舒服..
讓人想逃避..
那不是愛..

如果當妳們雙方的愛..
不能有共鳴的時候..
有一種愛..
叫做成全..

如果你的成全..
讓你所愛的人快樂..
沒負擔..
那才是真愛..

說歸說..
又有誰能做得到..
不是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