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愛..
都是想佔有..
認為那才是愛對方最好的方式..
在我認為..
不是這樣..
如果你的愛讓人窒息..
讓人不舒服..
讓人想逃避..
那不是愛..
如果當妳們雙方的愛..
不能有共鳴的時候..
有一種愛..
叫做成全..
如果你的成全..
讓你所愛的人快樂..
沒負擔..
那才是真愛..
說歸說..
又有誰能做得到..
不是嗎..
都是想佔有..
認為那才是愛對方最好的方式..
在我認為..
不是這樣..
如果你的愛讓人窒息..
讓人不舒服..
讓人想逃避..
那不是愛..
如果當妳們雙方的愛..
不能有共鳴的時候..
有一種愛..
叫做成全..
如果你的成全..
讓你所愛的人快樂..
沒負擔..
那才是真愛..
說歸說..
又有誰能做得到..
不是嗎..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