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國慶我有沒有回家阿..
忘記了..
今年留在學校慶祝國慶..
我記得小時候..
國慶日好像都在段考..
不然就是要段考的前一禮拜..
(這是國小記憶)
有棒球賽捏..
想一起去看..
但是有點懶..
到底要不要..
我還很掙扎..
不然就在家..
當一天宅女..
感覺也不錯..
明天兩點前..
決定性時刻..
在此見真章..
花哈哈哈哈..
五字箴言真累人..
忘記了..
今年留在學校慶祝國慶..
我記得小時候..
國慶日好像都在段考..
不然就是要段考的前一禮拜..
(這是國小記憶)
有棒球賽捏..
想一起去看..
但是有點懶..
到底要不要..
我還很掙扎..
不然就在家..
當一天宅女..
感覺也不錯..
明天兩點前..
決定性時刻..
在此見真章..
花哈哈哈哈..
五字箴言真累人..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