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要去棒球場拉..
整ㄍ很久沒去球場看比賽..
(距離上次是幼稚園嗎..)
今天會丟彩帶唷..
我也沒丟過..
花哈哈..
整個是門外漢..
感受氣氛也開心啦..
親愛豬頭也要去..
聽說坐在統一內野那邊..
如果我有遇到你..
我會大叫你ㄉ啦..
花哈哈..
3點出發..
5點開打..
喔耶..
整ㄍ很久沒去球場看比賽..
(距離上次是幼稚園嗎..)
今天會丟彩帶唷..
我也沒丟過..
花哈哈..
整個是門外漢..
感受氣氛也開心啦..
親愛豬頭也要去..
聽說坐在統一內野那邊..
如果我有遇到你..
我會大叫你ㄉ啦..
花哈哈..
3點出發..
5點開打..
喔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