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我要去棒球場拉..
整ㄍ很久沒去球場看比賽..
(距離上次是幼稚園嗎..)
今天會丟彩帶唷..
我也沒丟過..
花哈哈..
整個是門外漢..
感受氣氛也開心啦..

親愛豬頭也要去..
聽說坐在統一內野那邊..
如果我有遇到你..
我會大叫你ㄉ啦..
花哈哈..

3點出發..
5點開打..
喔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