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發現自己電腦裡有無數相片..
看到我送給瑋瑋ㄉ卡片..
才發現..
今年我是要過22歲生日..
花哈哈..
我一直以為今年要過23歲生日..
ㄜ..
也真夠北七的..
自己還一度以為..
把瑋瑋卡片上的數字寫錯..
我真夠笨的..
花哈哈..
= = ..
發現自己電腦裡有無數相片..
看到我送給瑋瑋ㄉ卡片..
才發現..
今年我是要過22歲生日..
花哈哈..
我一直以為今年要過23歲生日..
ㄜ..
也真夠北七的..
自己還一度以為..
把瑋瑋卡片上的數字寫錯..
我真夠笨的..
花哈哈..
=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