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大家應該都有學過媽媽爸爸簽名吧..


我就是其中的一個..

小時候考試完..
都要讓家長簽名..
小三段考時..
因為考差ㄌ..
不敢給我媽媽簽..
整個很天兵..
就拿聯絡簿..
把考卷壓在下面..
先用自動筆大力描過ㄧ次..
再用藍筆寫一次..
媽媽的名字就會在考卷上..

那時整個覺得自己很聰明..
老師也沒發現..

最後小五的時候..
練到真的連我媽都不知道..
到底是她簽的還我簽的..
我弟也會叫我代簽..
花哈哈..

不過小三那次有被我媽媽抓到啦..
因為那時是描上去ㄉㄚ..
太明顯..
整ㄍ被打半死..
我爸還在旁邊笑..
= = ..
不知道爲啥老師沒發現..

小時候..
我弟不會ㄅㄆㄇㄈ..
我媽會ㄎㄧㄤ我弟的頭..
我爸就偷偷跟我弟弟說..
要買一頂重型安全帽給他戴..
花哈哈..
超北七ㄉ..

哎呀..
重點..
大家都是醬子長大ㄉ..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