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我外婆生我媽媽的日子..
所以是我媽媽的大日子..
花哈哈..

親愛的阿母..
雖然今年..
沒有天下掉下來的錢..
可以買禮物..
但我還是會準備妳想要的東西送給妳..
因為平時太讓妳失望..
總不能連這小小東西也讓妳失望..
花哈哈..
所以妳期待吧..

現在我不知道該說啥咪..
說了之後我怕禮物會辭窮沒東西寫..
所以就一切盡在不言中..
妳懂我我懂妳就好啦..

今年一樣讓妳很擔心..
我會快點長大成熟的啦..
不讓妳老是那咪難過..
唉唷唷..
我愛妳唷..
親愛的阿母..


..
生日大快樂..
喔耶..
冰箱裡的蛋糕快點吃一吃吧..
不要放到被阿弟吃完ㄌ..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