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我媽媽聊了一下..

發現型男先生真的很不妥..

交女友之後..

剪頭髮會分心..

花哈哈..


各位同學..

陳媽媽說..

以後要給型男剪頭髮..

切記要先在門口看一下..

看看女友在不在..

通常你騎過去..

看到型男低頭跟沙發說話..

就是他女友在拉..

花哈哈..

他女友都會隱藏ㄟ..

不然就先去新天地逛ㄧ逛..

晚上ㄧ定都會在的樣子..

所以也不要晚上去剪喔..


型男你真的太不妥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