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我媽討論了很北七的事情..
重點是..
最後我跟她說..
我喜歡的她都不喜歡..
她喜歡的我也不喜歡..
要我們同時都喜歡真的很難捏..
我媽就說..
如果真的有的話..
那他就是個寶了啦..
說完傻眼大笑中..
花哈哈..
和我媽討論了很北七的事情..
重點是..
最後我跟她說..
我喜歡的她都不喜歡..
她喜歡的我也不喜歡..
要我們同時都喜歡真的很難捏..
我媽就說..
如果真的有的話..
那他就是個寶了啦..
說完傻眼大笑中..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