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2.02..
考日檢的日子..

感謝豬頭..
你真是我ㄉ好兄弟..
感謝你特地從安南區來我家載我..
整ㄍ我ㄧ上車就睡..
花哈哈..
謝謝豬頭的姐姐和未來姐夫..
還有高雄低阿姨們..
請我吃飯..
整個吃飽飽..
花哈哈..


我真的超不適合坐車啦..
ㄧ上車就睡..
ㄧ下車就吃..
花哈哈..
回程路上..
說不到10句話..
我就跟豬頭說..
我要睡囉..
快到家要叫我喔..
豬頭還問說..
爲啥要提前叫我起來..
我説降子下車..
走路才不會顛阿..
哈哈..

總之..
真的感謝你唷..
不過重點是..
你的簡訊真的內容太簡短..
要改拉..
很沒感情捏..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