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我媽說要吃肯德基..
不過我說..
麥當勞比較好吃捏..
她說不要..
她要吃肯德基..
在門口僵持很久..

我說不要..
我覺得買當勞比較好吃..
我們就先去麥當勞看餐點..
因為她很想吃玉米..
就只能吃肯德基..

之後我媽就像小朋友一樣..
站在肯德基的透明櫥窗說..
她要吃啥咪啥咪ㄉ..
我就幫她開門要她進去點餐..
之後點完..
她很堅持要自己拿..
花哈哈..
這種是平常都是我在做..
很奇妙她今天會想要拿..

之後..
她發現..
她真正想要吃的糖醋醬..
那也只有麥當勞有..
她說下次在陪我去吃..
明明就是她自己想要吃..
花哈哈..
硬說是我喜歡吃..

我弟今天也很奇妙..
平時找他不愛出門ㄉ..
今天問他要不要吃..
竟然爽快答應..
來的時候..
還很心情愉悅..
整ㄍ很詭異..
哈哈..

最後重點是..
肯德基贏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