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
陪奶奶要去照X光的時候..
發現有一台可以量血壓的機器..
因為很難得可以量血壓..
所以就跟媽媽說我們去量看看..
我就先量..
90.60.80
發現我遺傳到低血壓..
我就一直叫我媽媽量..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結果她是141.90.80
就像她自己說的是高血壓..
我問我媽說低血壓會怎樣..
她說會昏倒貧血阿..
阿高血壓會中風..
之後她突然跟我說..
不要讓她生氣喔..
不然血壓升高會暈倒喔..
我就跟她說..
那妳不要給我刺激喔..
不然我也會暈倒..
之後我們就大笑..
阿公也覺得很好笑..
超北七ㄉ啦..
之後媽媽又說ㄌㄍ笑話..
說鄰居阿姨阿..
送給她媽媽一台量血壓機器..
之後吃藥血壓越低..
原來是因為那台血壓機是故障ㄉ啦..
害阿姨媽媽以為自己血壓很高一直吃藥..
哈哈..
真是ㄉ..
不過我媽真ㄉ要忌口啦..
都愛吃膽固醇高ㄉ食物..
花哈哈..
陪奶奶要去照X光的時候..
發現有一台可以量血壓的機器..
因為很難得可以量血壓..
所以就跟媽媽說我們去量看看..
我就先量..
90.60.80
發現我遺傳到低血壓..
我就一直叫我媽媽量..
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
結果她是141.90.80
就像她自己說的是高血壓..
我問我媽說低血壓會怎樣..
她說會昏倒貧血阿..
阿高血壓會中風..
之後她突然跟我說..
不要讓她生氣喔..
不然血壓升高會暈倒喔..
我就跟她說..
那妳不要給我刺激喔..
不然我也會暈倒..
之後我們就大笑..
阿公也覺得很好笑..
超北七ㄉ啦..
之後媽媽又說ㄌㄍ笑話..
說鄰居阿姨阿..
送給她媽媽一台量血壓機器..
之後吃藥血壓越低..
原來是因為那台血壓機是故障ㄉ啦..
害阿姨媽媽以為自己血壓很高一直吃藥..
哈哈..
真是ㄉ..
不過我媽真ㄉ要忌口啦..
都愛吃膽固醇高ㄉ食物..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