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系烤..
本來以為不能去..
花哈哈..
慶幸老天爺ㄉ幫忙拉..
(其實是我表ㄍㄉ幫忙??)

整個ㄚ ㄑㄨ 吧是好笑ㄉ點..
請大家等等去看影片..
有夠吵鬧..
學妹也令我很傻眼..
玩ㄉ有夠開心..
我只能說我們是老人..

快樂烤完之後..
就去球場找吁吁..
就提議來打ㄍ籃球..
媽呀..
我也太久沒運動..
整ㄍ現在腳很不舒服..
不過打ㄍ球也可以一百笑..
玳屁你太可愛..
下次大家換球衣球褲去打球吧..
比較不會腳痛..
也比較可以伸展..
應該會更好笑..

每次打完籃球..
我都會很感慨ㄟ..
我真ㄉ應該參加社團ㄉ啦..
真浪費大學四年..
哀哀..
不過今天超開心唷..
花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