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我媽咪出去時..
遇到一ㄍ老朋友..
曾經帶有一點情愫..
當然我媽咪也知道他..
雖然沒見過..
但今天終於看到他ㄉ廬山真面目..
不過我沒勇氣叫住他..
跟他打招呼..
但我媽卻是很開心..
一直問他在哪裡在哪裡..
花哈哈..
害我也傻眼..
都說在前面ㄌ..
還問在哪裡..
我媽看完一直大笑..
我也不知道她爲何要一直笑..
有夠北七ㄉ..
不過看他樣子..
感覺過ㄉ不錯..
祝他幸福喔..
和我媽咪出去時..
遇到一ㄍ老朋友..
曾經帶有一點情愫..
當然我媽咪也知道他..
雖然沒見過..
但今天終於看到他ㄉ廬山真面目..
不過我沒勇氣叫住他..
跟他打招呼..
但我媽卻是很開心..
一直問他在哪裡在哪裡..
花哈哈..
害我也傻眼..
都說在前面ㄌ..
還問在哪裡..
我媽看完一直大笑..
我也不知道她爲何要一直笑..
有夠北七ㄉ..
不過看他樣子..
感覺過ㄉ不錯..
祝他幸福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