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自己ㄧ個人..
或是和媽媽一起坐在咖啡廳..
看窗外景色..
來來往往的人們..
安靜當個局外人..

和媽媽聊事情..
拿相機拍自己ㄉ畫面..
捕捉別人的影像..
事實上..
有誰會投以介意ㄉ眼光..
這是個想太多的世界..
這世界..
不就是人看人嗎..
有時候讓心靈靜下來..
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