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
剛剛拿我弟手機自拍..
感覺它拍出來ㄉ感覺真好..
之後我媽叫我把我剛剛拍ㄉ變成螢幕桌布..
我說..
那乾脆我們拍一張..
把它當桌布好ㄌ..
結果我跟我媽笑半天..
笑到拍不出半張..
然後又要搞笑..
真ㄉ很難拍捏..
之後終於拍好ㄌ..
我也把它設為螢幕桌布..
希望我弟弟會喜歡..
當然我覺得他傻眼成分居多..
花哈哈..
剛剛拿我弟手機自拍..
感覺它拍出來ㄉ感覺真好..
之後我媽叫我把我剛剛拍ㄉ變成螢幕桌布..
我說..
那乾脆我們拍一張..
把它當桌布好ㄌ..
結果我跟我媽笑半天..
笑到拍不出半張..
然後又要搞笑..
真ㄉ很難拍捏..
之後終於拍好ㄌ..
我也把它設為螢幕桌布..
希望我弟弟會喜歡..
當然我覺得他傻眼成分居多..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