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冷..
阿母煮ㄌ薑母鴨..
好吃好吃..
但我ㄉ白飯..
留到ㄌ最後..
要配海苔醬吃..
花哈哈..
最近很愛海苔醬..
典ㄍㄉ柳丁醬油..
配薑母鴨ㄉ高麗菜..
真不錯..
花哈哈..
很冷..
阿母煮ㄌ薑母鴨..
好吃好吃..
但我ㄉ白飯..
留到ㄌ最後..
要配海苔醬吃..
花哈哈..
最近很愛海苔醬..
典ㄍㄉ柳丁醬油..
配薑母鴨ㄉ高麗菜..
真不錯..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