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ㄉ小套房..
真ㄉ不錯..

可是..
有一ㄍ小小缺點..
但其實也不小..
應該算嚴重..
哈哈..
之前剛搬來..
我都沒遇過洗冷水澡..
只有我親愛ㄉ瑋瑋遇過..
她就會開始大罵..
這時..
我就會去問房東怎會這樣..

房東說..
水壓不夠..
有時候就會降子..
等等就好ㄌ..
而瑋瑋就要等半小時後才能再去洗澡..

之後曾遇過一次..
沒熱水洗..
我去問ㄌ住我前面ㄉ鄰居..
恩..
真ㄉ沒熱水..
我就只好隔天在洗ㄌ..
幸好我來學校前有先洗過一次..
重點是我ㄉ頭沒洗..

而最近幾天..
也是沒啥熱水..
但被我發現..
要有熱水也不是沒方法..
就是開蓮蓬頭ㄉ同時..
也要開洗手用ㄉ水龍頭..
這樣..
就會有源源不絕ㄉ熱水ㄌ..
而且你只要一關掉水龍頭..
熱水就會慢慢不見喔..
花哈哈..
太傻眼ㄌ拉..

幸好..
我們房東只收電費..
不收水費..
所以我可以洗ㄉ很開心..
不知道其他鄰居有沒有發現..
不過這樣下去..
房東一定會發現水費爆增..
找ㄍ機會去跟他說說..
哈哈..
=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