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
太驚恐..
驚恐到現在胃還抽痛..
雖然好多ㄌ
但降子ㄉ吃法..
真ㄉ很= = ..
中午和瑋瑋玳玳去吃橘子色..
點ㄌ咖哩飯..
雖然我留ㄌ很多醬汁..
但白飯都吃光光啦..
3點下課..
又吃ㄌ不知吃幾點ㄉ正餐..
牛楠燴飯真是讚阿..
這不是重點..
再來..
晚上上完八點ㄉ課之後..
和阿信老王去香味吃晚餐..
我又點ㄌㄍ牛奶鍋燒..
唷唷..
真是溫暖阿..
但我在開飯之前..
胃已開始隱隱作痛..
(皮帶勒太緊嗎??)
回家前..
又買ㄌ一杯大杯ㄉ龍眼乾茶..
實在是太溫暖啦..
哈哈..
整杯喝光光阿..
開始撐撐撐..
胃更嗨ㄌ..
根本在跳舞吧..
不過這樣吃..
真ㄉ不太妥..
胃要撐死ㄌ..
肚子變大ㄌ..
嚇都嚇死ㄌ..
我也傻眼ㄌ..
哀哀..
太驚恐..
驚恐到現在胃還抽痛..
雖然好多ㄌ
但降子ㄉ吃法..
真ㄉ很= = ..
中午和瑋瑋玳玳去吃橘子色..
點ㄌ咖哩飯..
雖然我留ㄌ很多醬汁..
但白飯都吃光光啦..
3點下課..
又吃ㄌ不知吃幾點ㄉ正餐..
牛楠燴飯真是讚阿..
這不是重點..
再來..
晚上上完八點ㄉ課之後..
和阿信老王去香味吃晚餐..
我又點ㄌㄍ牛奶鍋燒..
唷唷..
真是溫暖阿..
但我在開飯之前..
胃已開始隱隱作痛..
(皮帶勒太緊嗎??)
回家前..
又買ㄌ一杯大杯ㄉ龍眼乾茶..
實在是太溫暖啦..
哈哈..
整杯喝光光阿..
開始撐撐撐..
胃更嗨ㄌ..
根本在跳舞吧..
不過這樣吃..
真ㄉ不太妥..
胃要撐死ㄌ..
肚子變大ㄌ..
嚇都嚇死ㄌ..
我也傻眼ㄌ..
哀哀..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