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ㄉ我..
被体重深深困擾著..
處在陰霾之中..
那天在球場..
遇到久違ㄉ小PU..
球賽結束他看到我..
就說ㄌㄧ句話..
妳最近伙食不錯喔..
= = ..
可見胖到大家都看得出來..
臉圓圓ㄉ我..
痾..
今天和阿信他們去保健中心..
興致勃勃ㄉ站上體重機..
看到自己ㄉ公斤數..
立刻往後跳..
被自己嚇到..
ㄚ阿..
只好安慰自己..
學校ㄉ體重機比較不準..
嗚嗚..
欺騙自己也不是好事..
阿信應該覺得莫名奇妙..
我突然往後跳吧..
不過阿信..
你也太輕..
只有62公斤..
難怪比賽會被撞飛..
花哈..
我要節制ㄌ..
不可以在無止境ㄉ吃..
不過說真ㄉ..
我高中也是現在這樣ㄉ體重..
怎ㄇ現在看起來..
真ㄉ比較胖咧..
= = ..
被体重深深困擾著..
處在陰霾之中..
那天在球場..
遇到久違ㄉ小PU..
球賽結束他看到我..
就說ㄌㄧ句話..
妳最近伙食不錯喔..
= = ..
可見胖到大家都看得出來..
臉圓圓ㄉ我..
痾..
今天和阿信他們去保健中心..
興致勃勃ㄉ站上體重機..
看到自己ㄉ公斤數..
立刻往後跳..
被自己嚇到..
ㄚ阿..
只好安慰自己..
學校ㄉ體重機比較不準..
嗚嗚..
欺騙自己也不是好事..
阿信應該覺得莫名奇妙..
我突然往後跳吧..
不過阿信..
你也太輕..
只有62公斤..
難怪比賽會被撞飛..
花哈..
我要節制ㄌ..
不可以在無止境ㄉ吃..
不過說真ㄉ..
我高中也是現在這樣ㄉ體重..
怎ㄇ現在看起來..
真ㄉ比較胖咧..
=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