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總是有一種很奇怪ㄉ心態..


我有時候..
會去一個長ㄉ挺有氣質ㄉ女生相簿去逛逛..
最近她把相簿關起來了..
或許是太多人去瀏覽..
也可能是....
今天去看ㄌ她ㄉ影音..
雖然幾乎都是她妹妹ㄉ影音..
但也被人留ㄌㄧ些奇奇怪怪ㄉ留言..

在這裡..
不只有她..
也有其他人..
都會被看自己不順眼ㄉ人文字攻擊..
但我覺得..
寫這些言語攻擊ㄉ人有時根本都跟版主不認識..
為何要寫人家這些奇怪ㄉ話..
這算是眼紅別人的好嗎..

我..
只是紓發一些感覺..
真ㄉ很奇妙對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