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聊..
起ㄌㄧㄍ話題問我媽..
問她有沒有交過筆友..
她看ㄌ我一眼..
就一直笑..

她要我猜猜..
= = ..
不需賣關子阿..
降子就表示有啦..

她就說..
以前一些好朋友..
會買姐妹雜誌..
(年代趨久遠..但我有看過..)
會看看後面ㄉ交友欄..
就會起鬨要說要交筆友..
我媽就說不用啦..
(因為她膽子小會驚驚..)
不過她也是會幫朋友出主意..
結果就寫過信給唯一ㄉㄧㄍ筆友..
也寫ㄌㄧ段時間..
之後那ㄍ筆友說要見面..
我媽那群女生就緊張ㄌ..
聽說那男生ㄉ字很漂亮..
文筆不錯..
想說就見ㄍ面看看好ㄌ..
男生就說..
他要穿水色ㄉ襯衫水色ㄉ水兵褲..
(= =..)
約在西門路ㄉ大觀書局..
他會在那裡下車..
(此書局已倒閉..)
媽媽說那時代民風純樸..
要見面還是有點怕怕..
不過一群女生就還好ㄌ..
還是有去赴約..
可是見到面..
沒有談到幾分鐘..
媽媽ㄉ朋友就說有事要先走ㄌ..
那男生一回去就寫信來抱怨..
說怎ㄇ可以這樣..

我問我媽ㄉ筆名叫啥..
她說叫吳培婷..
= = ..
真ㄉ有點俗..
哈哈..
用萱媽名字ㄉ前兩ㄍ字取ㄉ壓..

說真ㄉ..
我國小那年代還是有筆友..
不過我都覺得很妙..
會把住址跟相片貼在雜誌上..
不過我媽ㄉ時代沒相片拉..
不過她們真ㄉ都比較單純..
都是跟大學生做筆友..
我媽說這也是一種回憶啦..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