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載我媽媽去黃昏市場買阿公ㄉ點心時..

我問我媽媽..
我畢業後就會搬回家ㄌㄟ..
降子妳有沒有很開心..

我媽竟淡淡ㄉ說..
還好..

= = ..
我說媽媽妳也太無情ㄌ吧..
我要搬回家..
我以為妳會很開心說..
結果妳只說還好..
也太傷我ㄉ心ㄌ吧..

之後我又問她..
當她第一次聽到我叫媽媽ㄉ時候..
感覺如何..
她說感到很喜悅與滿足..

不過她說..
我小時後心都不在她身上..
跟我舅舅比較親..
花哈..
因為我舅舅小時候太護我ㄌ..
又愛帶我出去玩..
也每次都會因為我不乖..
媽媽要教訓我..
跟舅舅吵架..
記得有ㄧ次..
我媽要我罰站..
我就跟我媽媽說..
妳不可以讓我罰站ㄛ..
舅舅在瞪妳喔..

不過現在還好啦..
我很愛妳啦..
花哈哈..
看我對妳多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