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ㄧ個人..
如果不說不表現出來..
對方可能永遠不知道..
你ㄉ想法..
當你說出來ㄌ..
就表示你很勇敢..
即使沒有成功..
心裡也無憾..
如果成功ㄌ..
就要好好珍惜..
如果不說不表現出來..
對方可能永遠不知道..
你ㄉ想法..
當你說出來ㄌ..
就表示你很勇敢..
即使沒有成功..
心裡也無憾..
如果成功ㄌ..
就要好好珍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