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謝謝阿姨..

請我和媽媽..

去吃台南大飯店ㄉ自助餐..

整ㄍ吃很飽..

不過我和媽媽實在太弱ㄌ..

吃太少..

有點不划算..

阿姨下次要吃晚上ㄉ啦..

哈哈..

降子才吃ㄉ多..

兩ㄍ好朋友ㄉ相處..

實在很有趣..

有時鬥鬥嘴..

有時候又很愛聊天聊心事..

感覺真奇妙..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