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線ㄉ時候..
發現..
我們櫻花寶貝們都不在..
我就大喊..
櫻花人都不見ㄌㄟ..
我媽就笑說..
我知道他們去哪裡啦..
他說他們去櫻花公司吃尾牙啦..
= = ..
(最好是啦..)
傻眼ㄌ我..
發現..
我們櫻花寶貝們都不在..
我就大喊..
櫻花人都不見ㄌㄟ..
我媽就笑說..
我知道他們去哪裡啦..
他說他們去櫻花公司吃尾牙啦..
= = ..
(最好是啦..)
傻眼ㄌ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