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最近壓..
真ㄉ齁..
很小氣捏..

今天我要跟她討杯波霸奶茶喝..
(跟我媽出門不習慣帶錢..)
她竟不給我喝捏..
她就說不要..
我就說她很小氣..
她說對呀..
雖然她最後有妥協..
不過有秘密ㄉ約定要做..
才買給我喝..
真是齁..

前幾天也一樣..
不過那天我比較北七..
因為太晚起床想說應該不會出門ㄌ..
我就沒化妝..
到ㄌ晚上要吃晚餐..
媽媽說要出去買..
我就想說戴個口罩毛帽出門好ㄌ..
反正人家也不知道我是誰..
結果在路上..
我跟我媽說要喝紅茶..
我媽又說不要..
她說那咪冷不要喝ㄌ..
我就一直在馬路上搖她..
一直說我要喝..
但是過ㄌ馬路之後..
我跟我媽說..
人家會不會以為妳帶ㄌㄍㄚ達出來..
阿達好像都會做醬子ㄉ動作..
(搖人阿耍賴呀..)
因為我整ㄍ包很緊..
只露出眼睛..
我媽一直笑..
他說她沒想那ㄇ多ㄟ..
對我ㄉ打扮..
哈哈..
不過我真ㄉ很害怕人家以為我是阿達.......


重點是媽媽最近很小氣啦..
都不給我喝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