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
人阿..
總是在被呼喚ㄉ時候..
因為那ㄍ暱稱或姓名..
而回頭..
想想..
我有所謂ㄉ暱稱..
也是上大學才有..
陳恩西..
陳NG..
最近有人也會叫我本名陳昱文..
以上都是=我..
在國小國中高中沒啥特定ㄉ暱稱..
就算會在畢冊上寫蚊子..
也沒人降子叫我..
大概是不習慣吧..
(我那些同學到現在還是會拿出來講..
知道我有ㄍ綽號是蚊子..
但以前卻都不會醬子叫我..)
還有一ㄍ名字..
只有幾ㄍ人會降子叫我..
ふみ..
媽媽跟せんせい他們一家人..
喔喔還有ユヤ..
(ユヤ很可愛..
我說如果在東京街上遇到他大叫他ㄉ話..
他也會大叫我ㄉ名字然後給我ㄧㄍ擁抱..
也太嗨..哈哈..)
其實小時候我有點討厭它ㄉ發音..
因為我覺得很不女孩子..
哈哈..
不過長大ㄌ也就習慣它ㄌ..
其實查查它ㄉ中文字..
也有我很喜歡ㄉ字哩..
這些是陪我長大ㄉ名字..
ㄧ輩子都在身上..
不會被抹滅掉..
如果在路上聽到這些名字..
我ㄧ定會回頭..
尋找叫我名字ㄉ朋友們..
![]()
- Jan 29 Tue 2008 01:43
-
回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