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老人家..
到ㄌㄧ個時期..
都會像小孩子一樣..

今天和媽媽去辦年貨..
媽媽特地買ㄌ牛奶糖..
我說她買那ㄍ要做啥..
她說要買來哄奶奶ㄉ..

晚上去奶奶家ㄉ時候..
奶奶看到牛奶糖..
似乎挺開心ㄉ..
就像ㄍ小孩子一樣..
媽媽說只能吃ㄧ塊喔..
奶奶就說好..

再晚一點ㄉ時候..
洗完澡在房間聊天..
我就問奶奶說..
想吃糖嗎..
媽媽聽到就說不行啦..
明天再吃..
奶奶偷偷小聲ㄉ說她要吃..
阿公突然也說不能吃..
原來在我門去奶奶家之前..
她已經吃ㄌ兩顆金沙..
阿公覺得今天吃太多甜ㄉㄌ..
奶奶只好乖乖ㄉ點點頭..

有時看到奶奶跟媽媽撒嬌ㄉ時候..
感覺他們真ㄉ不像婆媳..
反而比較像是母女..
哈哈..
奶奶今天真ㄉ很可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mallng的部落格 的頭像
smallng

smallng的部落格

small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