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ㄉ時候..
在看電視壓..
金智娟唱ㄌ一首漂洋過海來看你..
媽媽就問ㄌ我ㄧ句..
說男朋友如果在國外..
會不會存錢去找他..
媽媽說她會..
她問我會不會..
我當然也會壓..
(不用懷疑ㄉ答案)
媽媽就又說..
去ㄌ那邊..
看到男友交ㄌ另ㄧㄍ女朋友..
是不是丟下皮箱就哭著跑回家..
我還沒回答..
我弟就說..
幹嘛把皮箱丟下..
要拿回來阿..
丟在那裡做什麼..
我媽就說對齁..
真是夠北七ㄉ兩ㄍ人..
講ㄉ很開心哩..
笑死我ㄌ..
在看電視壓..
金智娟唱ㄌ一首漂洋過海來看你..
媽媽就問ㄌ我ㄧ句..
說男朋友如果在國外..
會不會存錢去找他..
媽媽說她會..
她問我會不會..
我當然也會壓..
(不用懷疑ㄉ答案)
媽媽就又說..
去ㄌ那邊..
看到男友交ㄌ另ㄧㄍ女朋友..
是不是丟下皮箱就哭著跑回家..
我還沒回答..
我弟就說..
幹嘛把皮箱丟下..
要拿回來阿..
丟在那裡做什麼..
我媽就說對齁..
真是夠北七ㄉ兩ㄍ人..
講ㄉ很開心哩..
笑死我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