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媽媽去舒邁ㄉ時候..
遇到高中ㄉ學妹..
在那裡工作..
進去我只覺得她很面熟..
之後他就跑來跟我說說話..
問我是不是學姊..
還說我像韓國人..
花哈哈..
真不知道像韓國人該不該高興..
(文根英也是韓國人齁..)
不過很妙啦..
去日本也被誤認日本人過..
yuyaㄉ媽媽也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覺得像哪國人不重要啦..
因為我就是我咩..
重點是呀..
媽媽在路上看到金髮外國妞..
問我要不要染外國妞ㄉ顏色..
唷唷唷..
害我好心動喔..
但最後去買染劑ㄉ時候..
媽媽又反悔ㄌ拉..
所以顏色又跟以往差不多..
齁齁齁..
我想要改變一下拉..
不要都是紅色ㄉ啦..
淺色系ㄉ我都沒試過捏..
快畢業ㄌ說..
畢業後就沒機會ㄌ拉..
我要當金髮外國妞..
花哈哈..
和媽媽去舒邁ㄉ時候..
遇到高中ㄉ學妹..
在那裡工作..
進去我只覺得她很面熟..
之後他就跑來跟我說說話..
問我是不是學姊..
還說我像韓國人..
花哈哈..
真不知道像韓國人該不該高興..
(文根英也是韓國人齁..)
不過很妙啦..
去日本也被誤認日本人過..
yuyaㄉ媽媽也以為我是日本人..
我覺得像哪國人不重要啦..
因為我就是我咩..
重點是呀..
媽媽在路上看到金髮外國妞..
問我要不要染外國妞ㄉ顏色..
唷唷唷..
害我好心動喔..
但最後去買染劑ㄉ時候..
媽媽又反悔ㄌ拉..
所以顏色又跟以往差不多..
齁齁齁..
我想要改變一下拉..
不要都是紅色ㄉ啦..
淺色系ㄉ我都沒試過捏..
快畢業ㄌ說..
畢業後就沒機會ㄌ拉..
我要當金髮外國妞..
花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