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媽媽出去..
突然想到我昨晚睡覺時..
做ㄌㄧㄍ很北七ㄉ夢..
想跟她分享分享..
不過真ㄉ太北七..
連我媽聽ㄌ都覺得自己女兒怎ㄇ那ㄇ北七..
就是呀..
我夢到一ㄍ男生..
長ㄉ是我媽媽很喜歡ㄉ類型喔
他喜歡我..
而我也喜歡他..
想說唷..
降子在一起應該不錯吧..
然後我想說要了解他一下阿..
就問他說..
你家住哪裡壓..
他回我他住台中阿..
(= = 犯ㄌ我第一ㄍ大忌..不是台南人阿..)
之後我又問他那你家有幾ㄍ孩子阿..
他說他是老大..
有弟弟妹妹..
(幾個弟妹我忘記ㄌ..不過又犯ㄌ我ㄉ大忌..他是家中老大..)
突然我就醒過來..
因為我ㄉ被子掉到床下..
冷醒ㄌ拉..
把被子拉回來..
睡意有點消失..
但我還想跟他聊天咩..
拉回被子跟自己說..
我要回到夢裡..
我要回到夢裡..
我要回到夢裡..
終於我又回到夢裡ㄌ..
但我忘ㄌ我跟他之後ㄉ情境..
不過我知道..
我沒跟他在一起..
哈哈..
突然我就聽到有人在大叫陳昱文拉..
唷唷..
早上ㄌ..
原來是我媽在叫我..
= = ....
這ㄍ夢也太北七..
對吧對吧..
突然想到我昨晚睡覺時..
做ㄌㄧㄍ很北七ㄉ夢..
想跟她分享分享..
不過真ㄉ太北七..
連我媽聽ㄌ都覺得自己女兒怎ㄇ那ㄇ北七..
就是呀..
我夢到一ㄍ男生..
長ㄉ是我媽媽很喜歡ㄉ類型喔
他喜歡我..
而我也喜歡他..
想說唷..
降子在一起應該不錯吧..
然後我想說要了解他一下阿..
就問他說..
你家住哪裡壓..
他回我他住台中阿..
(= = 犯ㄌ我第一ㄍ大忌..不是台南人阿..)
之後我又問他那你家有幾ㄍ孩子阿..
他說他是老大..
有弟弟妹妹..
(幾個弟妹我忘記ㄌ..不過又犯ㄌ我ㄉ大忌..他是家中老大..)
突然我就醒過來..
因為我ㄉ被子掉到床下..
冷醒ㄌ拉..
把被子拉回來..
睡意有點消失..
但我還想跟他聊天咩..
拉回被子跟自己說..
我要回到夢裡..
我要回到夢裡..
我要回到夢裡..
終於我又回到夢裡ㄌ..
但我忘ㄌ我跟他之後ㄉ情境..
不過我知道..
我沒跟他在一起..
哈哈..
突然我就聽到有人在大叫陳昱文拉..
唷唷..
早上ㄌ..
原來是我媽在叫我..
= = ....
這ㄍ夢也太北七..
對吧對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