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陪客..
吃養生鍋..
上次阿姨請我跟媽媽吃大飯店..
我弟沒吃到..
說阿姨不愛他..
所以阿姨特地又請我們吃ㄌㄧ次..
今天吃得是養生鍋喔..
都是菜菜菜菜菜..
驚驚捏..
因為那些菜平時都看不到ㄉ捏..
是正統野菜唷..
媽媽還說不吃ㄉ話..
就要自己去上山採ㄉ啦..
哈哈..
不過真ㄉ很謝謝阿姨..
請我們吃飯..
真ㄉ不好意思捏..
等我找到工作..
領ㄌ第一份薪水..
再請阿姨吃飯齁..
(薪水也要請太多人..花哈哈..阿公阿嬤也要捏..)
吃養生鍋..
上次阿姨請我跟媽媽吃大飯店..
我弟沒吃到..
說阿姨不愛他..
所以阿姨特地又請我們吃ㄌㄧ次..
今天吃得是養生鍋喔..
都是菜菜菜菜菜..
驚驚捏..
因為那些菜平時都看不到ㄉ捏..
是正統野菜唷..
媽媽還說不吃ㄉ話..
就要自己去上山採ㄉ啦..
哈哈..
不過真ㄉ很謝謝阿姨..
請我們吃飯..
真ㄉ不好意思捏..
等我找到工作..
領ㄌ第一份薪水..
再請阿姨吃飯齁..
(薪水也要請太多人..花哈哈..阿公阿嬤也要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